委内瑞拉政府决定加大石油产量 马杜罗:必须创造财富来源

2019-08-11 11:20:16来源:海外网
字号:

1565493660531613.jpg

委内瑞拉总统马杜罗(图源:俄罗斯卫星网)

海外网8月11日电 当地时间周六(10日),委内瑞拉总统尼古拉斯·马杜罗(Nicolas Maduro)在一场反对美国经济封锁的集会上表示,在美国实施制裁之时,委内瑞拉政府决心加大石油产量,向社会注入更多资金。

据俄罗斯卫星通讯社11日报道,马杜罗称,委内瑞拉应该通过增加国内生产来应对这些制裁。

马杜罗周六说:“我们必须创造我们自己的财富来源,提高委内瑞拉石油的生产效率,提高石油产量。我们日产量已经超过100万桶,现在我们必须设置一个更大的目标,即在年底前将石油产量提高到200万桶,将委内瑞拉的财富用于医疗、教育、住房和食品”。

当地时间5日,美国总统特朗普签署行政令,冻结委内瑞拉政府在美国的所有资产和孳息。根据白宫发布的行政令,委内瑞拉方面在美资产将不得以转让、支付、提取或其他方式处理。

委内瑞拉总统马杜罗于去年5月赢得连任,并于今年1月就职,但反对派要员瓜伊多今年早些时候宣布自任“临时总统”。为逼马杜罗下台,美国以经济制裁、外交孤立和军事威胁等手段施加压力。(海外网/梁毅)

本文系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严禁转载。海外视野,中国立场,登陆人民日报海外版官网——海外网www.haiwainet.cn或“海客”客户端,领先一步获取权威资讯。

责编:梁毅、杨佳

  • 路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