痛打蔡英文遭停播 黄智贤再开新节目怼"台独",岛内网友留言鼓励

2019-08-10 15:07:08来源:看看新闻网
字号:

“我是中国的台湾人。‘一国两制’是对台湾最大的体贴跟尊重。‘台独’绝对不可能,我们14亿中国人绝对不可能让‘台独’有任何的机会。我们这一代要把台湾带回家。”在第十一届海峡论坛大会上,台湾知名政论节目主持人黄智贤的发言,让两岸同胞振奋。但她的发言戳中了蔡英文当局的痛处,除了发起所谓的“反红色媒体”游行,要求把所谓“亲中”媒体赶出台湾外,台当局陆委会还宣布要追究黄智贤在大陆演讲的“刑事责任”。最终在蔡英文当局不断施压下,黄智贤所主持的政论节目《夜问打权》被停播。

timg.jpg

《夜问打权》6月28日播出最后一期,黄智贤在节目中再次表示,自己不会停止抨击蔡英文和“台独”分子。会继续把节目做下去,而且以后节目不再局限于星期一到星期五,而是每周七天。“以前每周只能骂蔡英文5次,现在可以天天骂了”。

3cc611d9457064b8e2e5f1cf280c32ca.jpg

果然,黄智贤说到做到!她回来了!近日黄智贤在Youtube平台开出节目《黄智贤夜问》,节目延续了《夜问打权》的模式,邀请岛内民意代表、教授、退休官员等,继续抨击蔡英文当局,发出支持两岸统一的最强音。

394339cf8e157243377bcb77568e8e56.png

在节目开播第一期中,黄智贤就向“台独”宣战。她说,“台独”分子以为关掉一个《夜问打权》,它就可以睡得安枕了吗?“错!从今天起,我们要天天‘问’天天‘问’,‘问’到‘台独’受不了为止”!

da7a4fe75ec0121b7aca6228fd9b6a6f.png

黄智贤奔波了一个月,新节目终于在网络上线,虽然演播室非常简陋,节目也没有华丽的包装,但新节目上线后,立刻引发岛内网友关注。截止目前,节目单集最高播放数已经超过54万次,超过岛内许多热门综艺节目的网络播放量。而许多岛内外网友也纷纷留言表达鼓励,有的网友还留言要捐款,还有的网友甚至要捐赠演播室设备,支持黄智贤对抗“台独”。


责编:袁如霞

  • 路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