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郑月娥称13日恢复行政会议:香港不能乱,相信这是市民心声

2019-08-09 18:20:11来源:海外网
字号:

xiayuanhang_c68c96e45456c207e3d3d31fc1f0022f.jpg

大公文汇全媒体记者麦钧杰/摄

海外网8月9日电大公文汇全媒体报道,9日下午,香港特区行政长官林郑月娥联同财政司司长陈茂波、商务及经济发展局局长邱腾华和商界代表见记者。期间,林郑月娥宣布,13日开始恢复行政会议。

据报道,林郑月娥表示,香港不能乱,相信这是绝大多数香港市民的心声,不想大家珍惜的香港变成这样。她宣布,下周二(13日)开始恢复行政会议,并邀请财政司司长制定纾解民困、协助企业的措施。

林郑月娥表示,香港经济要走出低谷,社会要在撕裂中复原,必须停止现时出现的广泛性的暴力行为。她呼吁,不应再进行大规模、不定时、不定点的破坏活动;希望社会各界放下分歧,减少对立,让香港社会不再受到伤害。

本文系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严禁转载。海外视野,中国立场,登陆人民日报海外版官网——海外网www.haiwainet.cn或“海客”客户端,领先一步获取权威资讯。

责编:李萌、梁毅

  • 路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