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华裔总统候选人第三季度筹款达200万 开心分享歌单

2019-08-07 09:51:14来源:海外网
字号:

QQ截图20190807092654.jpg

杨安泽(图源:GETTY)

海外网8月7日电 在7月底举行的美国民主党初选第二轮辩论中,华裔企业家杨安泽表现亮眼,赢得大批粉丝。近日,这位华裔总统候选人通过社交媒体宣布,他在第三季度已经筹得了200万美元(约1400万人民币),并开心地与粉丝分享了自己最爱的歌单。

据美国《国会山报》报道,当地时间6日,杨安泽通过官方账号在社交媒体上表示:“我们第三季度的筹款刚刚达到200万美元!这完全归功于你们的巨大支持。”与此同时,杨安泽也分享了自己的歌单,里面包含42首歌曲,可以通过音乐平台在线播放。

QQ截图20190807092708.jpg

杨安泽社交媒体账号截图

美媒指出,这份歌单中混合了说唱、摇滚以及流行乐,包括了艾米纳姆、Lady Gaga、U2等知名歌手,曲目有《金色原野》《钻石之心》等等。

杨安泽于1975年出生在美国纽约州,他的父母都来自中国台湾地区。毕业于哥伦比亚法学院的他成为了一名律师。为了寻求更多挑战,杨安泽辞职,踏上科技创业的道路。他认为,“美国失业危机并非由移民引起,科技才是根本原因。”

2018年3月,杨安泽宣布有意以民主党人身份参加2020年的美国大选,消息一出随即引发美媒关注。报道称,杨安泽是美国史上第二位宣布参选总统的华裔。

2019年7月31日,杨安泽等10名参选人参加了当晚举行的第二场民主党初选电视辩论。杨安泽发言时间最少,只有8分半。不过,美媒认为杨安泽的表现非常亮眼。辩论结束后,他在推特上的竞选账号粉丝数激增,一夜间新增10486名粉丝。(海外网 张霓)

本文系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严禁转载。海外视野,中国立场,登陆人民日报海外版官网——海外网www.haiwainet.cn或“海客”客户端,领先一步获取权威资讯。

责编:张霓、徐亦超

  • 路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