扮成19岁女儿越狱未遂 巴西黑帮头目狱中上吊身亡

2019-08-07 03:27:40来源:海外网
字号:

2.jpg

克劳维诺·达·席尔瓦(图源:BBC)

海外网8月7日电 据BBC报道,6日,巴西黑帮头目克劳维诺·达·席尔瓦被发现在狱中上吊身亡。他正是前几天扮成19岁女儿企图越狱,因太紧张被警方识破,“卸妆”视频被全世界疯传的那位。42岁的达⋅席尔瓦因贩毒被判73年,他曾是巴西境内势力最大的其中一个犯罪集团“红色命令”的领导者,该组织控制着里约大部分地区的毒品运输。

1.jpg

假扮成自己女儿的巴西贩毒团伙头目(图源:福克斯新闻

综合福克斯新闻等美媒4日报道,这名绰号是“小矮子”的贩毒大佬,因扮成19岁女儿企图越狱被警方识破而受到关注。据里约热内卢监狱管理秘书处发布的照片和文字显示,他戴着硅胶面具、黑色假发、眼镜,身着印有甜甜圈卡通图案的粉色T恤和紧身牛仔裤,双手被拷在身后。在官方发布的另一段视频中,他脱去了面具和衣服,报出了自己的全名。

他越狱未遂后,被警方关到最高安全级别的监狱,却在3天后死于狱中,警方正在对他的死因展开调查。(海外网/张荣耀)

本文系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严禁转载。海外视野,中国立场,登陆人民日报海外版官网——海外网www.haiwainet.cn或“海客”客户端,领先一步获取权威资讯。

责编:张荣耀、夏夏

  • 路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