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沃尔玛枪击案遇难人数升至22人 嫌犯或面临死刑

2019-08-06 10:12:25来源:海外网
字号:

1565057566797997.jpg

图源:美联社

海外网8月6日电 8月3日,美国得克萨斯州西部埃尔帕索一家沃尔玛商场内发生枪击事件。埃尔帕索警方5日称,又有一名枪击事件伤者不治死亡,枪击案死亡人数增加到22人。

据CNN报道,埃尔帕索警方已经确定了22名沃尔玛枪击案的受害者,这是由一名21岁的“白人至上”主义者策划的事件。警方称:“5日10点不到,又有一名受害者死亡,共有22人遇难。”警方在一个小时之前曾表示,有另一名受害者身亡。

该购物中心位于美墨边境附近。其中很大一部分顾客是前往埃尔帕索市购物的墨西哥人。墨西哥外长埃布拉德稍晚在社交媒体上发文称,又有一名墨西哥公民死亡。他在推特上写道:“向其家属致哀,8月3日发生的恐怖袭击夺走了8名墨西哥同胞的生命”。

8月3日,一名21岁男子在美墨边境埃尔帕索市一家超市开枪扫射。枪手已被捕,他涉嫌种族仇恨,并被控发动恐怖袭击。袭击最初造成20人死亡,其中包括6名墨西哥公民,26人受伤,其中有些人伤势危急。

据福克斯新闻频道(FOX News)8月4日援引美国得克萨斯州西部地区检查官约翰·巴什的话报道,埃尔帕索枪击案嫌犯、美国人帕特里克·克鲁西乌斯(Patrick Crusius)或将面临死刑。巴什指出,埃尔帕索枪击案将被当作内部恐袭犯罪进行调查。

美国总统特朗普4日要求全国降半旗至8日,以哀悼连续大规模枪击案的遇难者。(海外网 李昊/杨佳)

本文系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严禁转载。海外视野,中国立场,登陆人民日报海外版官网——海外网www.haiwainet.cn或“海客”客户端,领先一步获取权威资讯。


责编:杨佳、徐亦超

  • 路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