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兵醺酒、涉嫌性侵 美国海豹突击队指挥官:我们出问题了

2019-08-02 18:36:03来源:海外网
字号:
摘要:近日因在一次派对中涉行为不端,美国海豹突击队第7分队一整排官兵被赶出伊拉克。这引起海豹突击队内部的担忧,一名指挥官近日给部队写信,称“我们出问题了”。

navyseals_c0-138-969-702_s885x516.jpg

海豹突击队训练过程(图源:《华盛顿邮报》)

海外网8月2日电 因在7月的一次派对中醺酒,还涉嫌性侵女兵,违反部队规定,美国海豹突击队第7分队一整排官兵被赶出伊拉克,这引起海豹突击队内部的担忧。事发后,一名来自这一特种部队的最高指挥官近日给部队写信,称“我们出问题了”。

据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报道,信件措辞严厉,内文用醒目的黑体字写着“我们出问题了”。目前,后方部队的科林·格林(Collin Green)少将已经准许写信的指挥官在8月7日之前详细说明他所看到的问题,并就如何确保部队规范道德和职业行为提出建议。

格林表示,“某些下属未能保持良好的秩序和纪律,这让我们特种部队的文化正在遭受质疑”,“我还不知道部队是否在文化方面存在问题,但我知道我们拥有良好的秩序,所以纪律问题必须立刻解决。”

除了上述发生的事,近日还有18名美国海军陆战队队员和一名水手在加利福尼亚州彭德尔顿营地因涉嫌走私人口被捕。而在另一起海军内部调查中,发现海豹突击队的10名成员在2018年驻扎弗吉尼亚时滥用违禁药物,随后受到纪律处分。

近期发生的事件也迅速引起五角大楼的关注。本周早些时候,美国新任国防部长马克·埃斯珀(Mark Esper)和美军特种部队负责人克拉克(Richard Clarke)谈及最近发生的道德违规行为及解决办法。此外,美国国会也开始质疑美军将如何处理这些事件,即将提名下一任海军作战部长的副海军上将吉尔迪(Michael Gilday)对参议院军事委员会说,维持固有的价值观在战斗中尤其重要,他将致力于“更好地了解这些问题,涉事人员要对自己的行为负责”,他会非常迅速、非常坚决地解决问题。

虽然部分已经退役的特种部队成员难以接受针对部队内部展开的调查,但美国特种作战司令部司令格雷格(Sgt. Greg Smith)指出:“这些道德违规行为会影响整个指挥部,影响整个部队的可信度。”此外,一名来自海军陆战队的将军大卫(David Berger)透露,过去10年,有超过25000名海军陆战队队员因吸毒、醺酒等不端行为被开除。

海豹突击队正式成立于1962年,前身是美国海军水下爆破队,到1988年时已经扩大到两个战斗群,共有7个中队。目前,海豹突击队是美国实施局部战争、应付突发事件的杀手锏。据了解,进入海豹突击队,学员要通过被认为是世界上最艰苦最严格的特别军事训练,而且有时训练完全是真枪交火,学员们在超常的困境中培养锻炼毅力和团队作战的能力,最后70%的学员要被淘汰出局。(海外网 魏雪巍)

本文系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严禁转载。海外视野,中国立场,登陆人民日报海外版官网——海外网www.haiwainet.cn或“海客”客户端,领先一步获取权威资讯。


责编:魏雪巍、杨佳

  • 路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