肯尼迪家族又现悲剧:罗伯特22岁外孙女去世,疑因服药过量

2019-08-02 10:15:54来源:海外网
字号:

16794066-7312499-image-m-33_1564711113931.jpg

西尔莎与考特尼(图:《每日邮报》截取自社交平台)

海外网8月2日电 肯尼迪家族又发生一起悲剧。当地时间1日下午,美国前司法部长罗伯特·肯尼迪的外孙女西尔莎(Saoirse Kennedy Hill)去世,报道称,西尔莎疑似“服药过量”。

QQ截图20190802101631.jpg

《纽约时报》报道截图

据《纽约时报》报道,22岁的西尔莎是考特尼和保罗的女儿。当天下午,西尔莎在祖母居住的“肯尼迪住宅群”中,随后被送往位于海恩尼斯的医院,并在那里被宣告“死亡”。肯尼迪家族在一份声明中指出,“失去心爱的西尔莎,令我们心碎。”

声明由罗伯特·肯尼迪的遗孀、91岁的埃塞尔·肯尼迪发布,她说:“今天世界不那么美丽。”

当地警方也证实一人在“肯尼迪住宅群”中死亡,但并未透露死者身份,并称已展开调查。

报道称,在进入波士顿学院之前,西尔莎曾在迪尔菲尔德学院的学生报纸上,写下关于自己对抗抑郁症和精神疾病的经历,“抑郁症在我上中学的初期开始发生,并将伴随我余生。”她形容阵阵悲伤的情绪就像“胸口有一块巨石”。

《每日邮报》称,肯尼迪家族经历过多次悲剧,从总统遇刺、战场牺牲到飞机事故,多年来在不寻常的情况下失去了数名家庭成员。

16793030-7312499-image-a-19_1564707423720.jpg

约翰·肯尼迪(图:《每日邮报》)

1963年,时任总统约翰·肯尼迪被刺杀。他的弟弟罗伯特·肯尼迪(当时是美国议员、总统候选人)于1968年也被刺杀。家中长兄小约瑟夫在第二次世界大战中阵亡。三人的妹妹凯瑟琳于1948年在飞机事故中不幸丧生。

1984年,罗伯特·肯尼迪之子戴维因过量吸服海洛因而亡;1999年;约翰·肯尼迪之子小约翰·肯尼迪死于飞机失事;1997年,罗伯特·肯尼迪之子迈克尔死于滑雪事故。半个世纪以来,命运多舛的肯尼迪家族令外界叹息。(海外网/李萌)

本文系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严禁转载。海外视野,中国立场,登陆人民日报海外版官网——海外网www.haiwainet.cn或“海客”客户端,领先一步获取权威资讯。

责编:李萌、徐亦超

  • 路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