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航、深航、南航通知:台湾自由行旅客可免费退票

2019-08-01 12:16:47来源:海外网
字号:
摘要:继昨日(7月31日)文化和旅游部宣布自2019年8月1号起,暂停47个城市大陆居民赴台个人游试点之后,今日,多家航空公司发布了关于台湾地区航线相关客票特殊处置的公告。

海外网8月1日电 继昨日(7月31日)文化和旅游部宣布自2019年8月1号起,暂停47个城市大陆居民赴台个人游试点之后,今日,多家航空公司发布了关于台湾地区航线相关客票特殊处置的公告。

8月1日,东方航空官方微博发布了关于台湾地区航线相关客票特殊处置的公告。

东方航空通知如下:

image.png

同日,深圳航空在其官方微博发布了关于深航涉及中国台湾航线客票特殊处置方案的通知。

相关条件为:在8月1日零时(不含)前购买、旅行日期为8月1日零时(含)之后、所持票证为479客票或999客票的台湾自由行旅客(包括持“三不准”客票及里程奖励客票的旅客)。

深圳航空通知如下:

image.png

同日,南方航空也在其官方微博发布了关于相关机票退票规定通知。通知表示,所有客票为南航784票证,出票日期为2019年7月31日及之前、旅行日期为2019年8月1日及之后,客票航程包含中国大陆于台湾之间南航航段的中国大陆籍自由行旅客,可于8月31日前免费退票。

南方航空通知如下:

image.png

(海外网 王珊宁)

本文系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严禁转载。海外视野,中国立场,登陆人民日报海外版官网——海外网www.haiwainet.cn或“海客”客户端,领先一步获取权威资讯。

责编:王珊宁、徐亦超

  • 路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