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女王33年前罕见画面曝光:追着威廉跑,一把抓住小手(图)

2019-08-01 08:05:00来源:海外网
字号:

1564616842507364.jpg

视频截图

海外网8月1日电 近日,一段来自1986年的珍贵画面曝光,画面显示,平日端庄优雅的英国女王伊丽莎白二世追着当时只有4岁的威廉王子的身后跑,由于女王跑步的样子太罕见,引起网友热议。

据英国《太阳报》(The Sun)报道,英国女王伊丽莎白二世一向端庄,在公众面前总以优雅仪态示人,不会展现慌张的模样,不过最近推特上却出现一段33年前女王在公开场合追着威廉王子跑的画面,身穿浅紫色套装与浅色高跟鞋的女王迈开步伐大步跑了起来。

Late post,_clip.gif

原来,当时威廉王子追着安德鲁王子的婚礼马车,英国女王跑了起来,追上当时只有4岁的威廉王子。

女王追上威廉后,一把牵住他的右手往后拉,才让小威廉停下脚步。在女王后面跟着一起跑的王室成员还有女王胞妹玛格丽特公主、已故黛安娜王妃。

1564617401284799.png

有网友贴出当时的照片(图源:推特)

贴出这则影片的网友写道,“这是一篇迟来的贴文,安德鲁王子与佛格森夫人1986年婚礼现场,到现在已经有33年了,画面中伊丽莎白二世女王追着小威廉跑,不让他太靠近马车,女王作为一个奶奶实在可爱。”

1564617050206912.png

网友看到这个罕见画面纷纷大赞“好温馨”。

微信截图_20190801075305.png

有网友说,“喜欢女王作为奶奶的模样”。(海外网/梁毅)

本文系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严禁转载。海外视野,中国立场,登陆人民日报海外版官网——海外网www.haiwainet.cn或“海客”客户端,领先一步获取权威资

责编:梁毅、李萌

  • 路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