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式代表国民党出战 韩国瑜竞选总部将设在这里(图)

2019-07-30 08:54:16来源:海外网
字号:

微信截图_20190730085824.png

韩国瑜(图源:台媒)

海外网7月30日电 高雄市长韩国瑜确定代表国民党参选2020后,其竞选总部将设在何处倍受外界关注。对此,国民党高雄市党部副主委杨敏郎证实,韩国瑜的竞选总部将设在韩的“起家厝”,也就是国民党高雄市党部。韩国瑜将会是台政治史上,第一个将领导人“大选”总部放在高雄的候选人。

综合台湾《中时电子报》和“中评社”报道,杨敏郎说,韩国瑜的决定其实很符合他的做法,与其学对手花几千万去搭建一个豪华总部,这对韩国瑜是不可能的事情。因此回过头选在“起家厝”——国民党高雄市党部,当成打“大选”的总部,这其实很符合韩国瑜过去一贯的竞选风格,是“庶民”的形象。

微信截图_20190730090056.png

国民党高雄市党部(图源:“中评社”)

杨敏郎表示,市党部会全力协助、配合韩国瑜,现在市党部有很多空间都已清空出来,届时哪些楼层如何运用,就让韩国瑜的团队去规划。

韩国瑜此前接受质询时就曾表示,若2020年有个候选人以高雄为重心,竞选总部设在高雄、未来当选就职典礼在高雄、上班在高雄,“南台湾人当然觉得不一样,这是南北均衡最好的机会!”后来,韩国瑜又再度强调,若真的被国民党提名参选,他会将竞选总部会放在高雄,以南台湾为出发点,这是他和大家不一样之处。(海外网/梁毅)

本文系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严禁转载。海外视野,中国立场,登陆人民日报海外版官网——海外网www.haiwainet.cn或“海客”客户端,领先一步获取权威资讯。

责编:梁毅、徐亦超

  • 路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