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英文称"再给我4年台湾脱胎换骨" 台网友:是挫骨扬灰

2019-07-26 20:32:04来源:海外网
字号:

600400123456789.jpg

(图:《联合报》)

海外网7月26日电 走私烟丑闻持续在岛内发酵,为摆脱阴影,26日,蔡英文赴台中参加活动,声称“再给我四年,让台湾脱胎换骨。”夸下海口的一番话立刻招致台网友痛骂。

据台湾《联合报》报道,蔡英文出席活动时大打“政绩牌”,称台当局努力三年,“今年减税让很多人有感”;台当局改善投资环境和简化程序,“已有4500亿台商回台投资”;台湾现在没有口蹄疫,是台当局“三年多拼出来的”。蔡英文接着称,去年选举(指“九合一”),民进党失利,是因为“有些成绩还没表现出来,有些事不周全,现已改好。”

走私烟案件未解,这一番政绩吹捧可谓火上浇油,点燃岛内网友的怒火。

1.jpg

“再给你四年,台湾香烟淹脚目(台湾用语,指过脚踝,形容数量多)了。”

2.jpg

“这次没在开玩笑,真的要把台湾抽筋剥骨,送大家去投胎了。”

3.jpg

“一天都不想给你,自己下台吧,回家抽烟去。”

4.jpg

“无能,政治分赃,无耻会花钱的执政者,四年已经很惨,还有被骗四年?”

5.jpg

“眼前的‘国安局’走私烟先侦办,将真相完整公诸于世,否则台湾未来四年,会脱胎换骨是骗局!”

6.jpg

“再给你四年,台湾剩下皮包骨。”

7.jpg

“脱胎换骨?这四年已经伤筋动骨,再四年就是挫骨扬灰。”

因走私烟案件持续扩大,网友的留言中更多的还是要求蔡英文先处理好此次丑闻,还民众一个真相。然而,十分讽刺的是,近日,蔡办公开回应时,竟将案件定调成“超买免税烟”。台湾《中时电子报》直指,曝出惊天大案,蔡办上下却用“超额采购”一词企图脱身,甚至蔡英文社交平台也使用“大量购买”等用语。

国民党台北市议员罗智强嘲讽道,蔡办“真会创造名词,走私香烟叫做‘超买’,那陈水扁贪污不就叫‘超拿’?”国民党桃园市党部副主委于北辰也质疑,“当我们是傻子?”(海外网/李萌)

本文系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严禁转载。海外视野,中国立场,登陆人民日报海外版官网——海外网www.haiwainet.cn或“海客”客户端,领先一步获取权威资讯。

责编:李萌、王珊宁

  • 路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