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大爷坐公交睡过站 逼司机跪下道歉:你凭什么不叫我

2019-07-25 19:16:03来源:海外网
字号:
摘要:近日,日本北海道札幌市一个大爷睡到了终点站,被司机叫醒后勃然大怒,怪司机不早叫他,让对方送他回家,还逼司机2次跪下道歉。这名闹事的大爷目前已被警方逮捕。

image.png

图源/朝日电视台

海外网7月25日电 经常有乘客坐公交睡着了坐过站,但你会认为这是司机的责任吗?近日,日本北海道札幌市一个大爷睡到了终点站,被司机叫醒后却勃然大怒,怪司机不早叫他,让对方送他回家,还逼司机2次跪下道歉。这名闹事的大爷目前已被警方逮捕。

据朝日电视台报道,当地时间6月9日晚上7点,一辆在北海道札幌市运营的公交按惯例路线开回了终点站。进站后,司机发现车里有一名睡着的乘客,于是上前叫醒他。

image.png

图源/朝日电视台

乘客名叫工藤智雄,今年52岁,在札幌市中央区打工。被叫醒后,工藤大怒,嚷嚷着:“你为什么不叫醒我?你现在送我回家!”

image.png

图源/朝日电视台

司机去和公交公司商量时,工藤依然十分愤怒。最后,公交带着工藤开回了离他家最近的公交站。期间,司机向工藤道了几次歉,工藤还是不依不饶地发火,执意要求司机下跪道歉,非让对方“好好谢罪”。

image.png

图源/朝日电视台

最终,工藤强行让公交停下,逼着司机2次下跪。司机终于忍受不了,说道:“我要报警了。”工藤害怕了,跳下车逃走了。

25日早上,工藤被警方逮捕。他承认自己让司机道歉,但否认自己让对方下跪了。“我记得我是抱怨了几句,但我可没看到司机下跪。”(编译/海外网 王珊宁)

本文系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严禁转载。海外视野,中国立场,登陆人民日报海外版官网——海外网www.haiwainet.cn或“海客”客户端,领先一步获取权威资讯。

责编:王珊宁、李萌

  • 路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