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五大纪律部队发表联合声明:谴责暴力 支持港府施政

2019-07-25 10:18:56来源:海外网
字号:

111.jpg

资料图(图源:香港特区政府消防处官网)

海外网7月25日电 就香港特别行政区近日发生的暴力事件,香港五个纪律部队首长发表联合声明谴责暴力,表态支持特区政府依法有效施政。

据东网报道,声明指出,连串暴力行为,已严重破坏社会秩序,威胁市民安全,予以严厉谴责。各纪律部队将一如既往,紧守岗位,团结一致,坚定不移支持行政长官及特区政府依法有效施政,竭尽所能维护香港法治。

发表声明的五名纪律部队首长,包括入境处处长曾国卫、香港海关关长邓以海、消防处处长李建日、惩教署署长胡英明及特区政府飞行服务队总监陈志培机长。

声明称,就近日有报纸报道指,有自称纪律部队人员在网上讨论区发表言论一事,各部门郑重表明,作为香港特别行政区的纪律部队,一直维护香港法治,致力维持香港繁荣稳定及安全。

此外,香港五个纪律部队近20个协会及退休会亦发表联合声明称,就近日香港发生的事情造成社会不安,纪律部队各个协会将继续呼吁会员紧守岗位,坚定不移,团结一致,继续为香港市民提供最优质的专业服务,亦希望社会各界保持克制,放弃暴力。无论暴力背后的理念为何,选择任何形式的暴力,都予以严厉谴责,希望社会能够尽快重回正轨,让香港继续成为安全宜居的城市。(海外网/杨佳)

本文系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严禁转载。海外视野,中国立场,登陆人民日报海外版官网——海外网www.haiwainet.cn或“海客”客户端,领先一步获取权威资讯。


责编:杨佳、徐亦超

  • 路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