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韩籍货船在新加坡海域遭海盗袭击 9万元现金、手机被抢

2019-07-22 10:45:03来源:海外网
字号:

1563763657240714.png

遭袭韩籍货船(韩联社)

海外网7月22日电 据韩国海洋水产部22日消息,一艘4.4132万吨级韩籍货船在马六甲-新加坡海峡入口100英里处遭海盗袭击。

据韩联社7月22日消息,韩国海水部有关人士表示,7名海盗登船后殴打船员,抢走1.33万美元(约9万元人民币)现金以及船员的手机、衣物等。海盗登船30分钟后下船,船员中无人受重伤。

报道称,遭袭船舶从巴西出发,目的地为韩国仁川,目前已恢复正常航行。韩国海水部提醒经过该海域的其他船舶注意防范海盗袭击。

另据韩国KBS国际广播电台消息,海盗携带枪支,在这艘船上停留大约30分钟。《镜报》称,这艘货船悬挂着韩国国旗,海盗登船后抢走了现金、手机、衣服甚至鞋子。截止目前,新加坡海岸警卫队尚未就此事置评。(海外网/朱箫)

本文系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严禁转载。海外视野,中国立场,登陆人民日报海外版官网——海外网www.haiwainet.cn或“海客”客户端,领先一步获取权威资讯。


责编:朱箫、姚凯红

  • 路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