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大千回酸苏贞昌:没格调的"院长" 才令大家开眼界

2019-07-20 12:48:23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苏贞昌。(图片来源:台湾《联合报》)

中国台湾网7月20日讯 据台湾《联合报》报道,台当局“行政院长”苏贞昌大酸高雄市长韩国瑜,答应高雄市民说要全力顾市政,不了解全力之后怎么还有余力去选2020,所以时间上是怎么安排,倒是准备开眼界。国民党前“立委”孙大千在Facebook贴文,苏贞昌的良心是被选举吃掉了吗?这么没有格调的“行政院长”,真的是令大家开了眼界。

孙大千说,苏贞昌在台风前夕受访时的一席话,实在让人瞠目结舌,除了酸言和酸语之外,看不到一丝丝对高雄市民的关心和照顾。原来几十年来对民进党情义相挺的高雄市民,在换党换人执政之后,就该被沦为政治斗争的牺牲贡品吗?

孙大千认为,同样都是台湾民众,为什么如今执政党看待高雄市民,好像不再是自己的同胞了。登革热防疫补助款,如此救急的经费,经过高雄市长及市政府多次喊话请托,才心不甘情不愿的拨款。难道民进党真的打算在高雄爆发登革热疫情时隔岸观火,落井下石吗?

孙质疑,当韩国瑜带着市政团队,日以继夜的在下水道开挖民进党积了十年以上未清的淤泥,为什么民进党当局看起来好像还在期待每次下暴雨后的高雄能够淹水呢?

孙大千批评,今年的第一个台风虽是轻台,韩国瑜仍然不敢掉以轻心,做最高规格的防台准备。为什么苏贞昌不但没有关心关怀高雄市民,还在防灾受访时扯入政治议题,极尽所能的嘲讽高雄市长,难道是在等着台风最好能够给高雄带来些灾情,好让绿营可以再好好的修理韩国瑜?

孙大千说,高雄市民把热情给了民进党20多年,却被视为理所当然、不被珍惜,如今市民觉醒了,如同下水道数十年未清的淤泥该被清理了,如果民进党仍然以为处处为难高雄就可以伤害韩国瑜,那就真的就大错特错了,因为这样真正伤到的不是韩国瑜,而是曾经饿着肚子都要投票给民进党的善良高雄市民。(中国台湾网 李宁)

责编:张荣耀

  • 路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