力求团结!初选记者会后 韩国瑜给郭台铭发了这样一条短信

2019-07-19 08:26:58来源:海外网
字号:

 1563168957190864.jpg

海外网7月19日电 中国国民党2020初选落幕,最终韩国瑜击败其他对手出线,鸿海集团创办人郭台铭屈居第二。台媒称,15日初选记者会一结束,韩国瑜就曾马上发短信给郭台铭,表示“会赶快找时间来跟你拜会”。

台湾“中时电子报”18日报道,台湾资深媒体人黄暐瀚爆料称,15日初选记者会一结束,韩国瑜就马上打电话给郭台铭,郭台铭当时没有接到,韩国瑜便改发短信说,“刚刚打电话您没接到,我会赶快找时间来跟你拜会。”

黄暐瀚指出,初选记者会当天中午12点17分,韩国瑜一离开国民党中央,就立刻打电话给郭台铭,但因为郭台铭有两支电话,电话当时未能接通,韩国瑜怕他打的那支电话,郭台铭没带在身上,于是便赶快补发短信,称“台铭大学长,我是国瑜,刚刚打电话您没接到,我会赶快找时间来跟你拜会。”之后韩国瑜还告诉他认识的两个非常贴近郭台铭的幕僚,把同样的内容传过去。

黄暐瀚指出,国民党初选民调结果公布后,社会上出现了一些不同的声音,韩国瑜也很担心一些不是那么喜欢他的国民党支持者会离开,所以他除了要把郭台铭拉回来,也要把朱立伦、周锡玮、张亚中全部都拉回来。

台媒指出,韩国瑜曾在15日深夜发文,除了感谢“韩粉”的支持,感谢郭台铭、朱立伦、周锡玮和张亚中等其他四位参选人,国民党党中央和吴敦义主席外,还怒斥民进党当局倒行逆施,称2020年让民进党下台,只有国民党说“Yes, I Do!”是远远不够的,需要更多人说:“ Yes, I Do!”韩国瑜表示,“2020,Yes, We Do!Yes, We Can!”

台媒表示,国民党初选结果公布后,韩国瑜强调的不再是只有一个“我”而已,而是“我们”,由此可以看到,韩国瑜正在努力整合,力促党内团结。

15日,国民党公布2020初选民调结果,韩国瑜以44.80%领先,国民党将在7月28日的党代会上正式提名韩国瑜参选2020。周锡玮和张亚中在发布会现场向韩国瑜表达祝福与支持,表示国民党要团结、赢回2020选举。朱立伦也发表声明,对韩国瑜表示祝贺,说未来自己要成为蓝军“最强的粘着剂”。郭台铭随后则发出初选落败声明,并恭喜韩国瑜获胜。

国民党团表示,将全力支持韩国瑜,并呼吁全党团结辅选,2020下架蔡当局、在立法机构赢得过半席次。国民党团表示,初选过后即是团结的开始,认同所有参选人均为党内重要资产,必将加以珍惜与善用,国民党将以赢得明年“大选”为共同唯一目标。(海外网 张莎莎)

本文系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严禁转载。海外视野,中国立场,登陆人民日报海外版官网——海外网www.haiwainet.cn或“海客”客户端,领先一步获取权威资讯。

责编:张莎莎、徐亦超

  • 路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