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男子开车时听见巨响 一看30根铁管插向副驾驶(图)

2019-07-18 14:39:00来源:海外网
字号:

[__] '___' __ ____…_____ _____ (2019.07.15_______MBC) - YouTube.gif

事故模拟动画(韩国MBC电视台)

image.png

现场图(韩国MBC电视台)

海外网7月18日电 最近,韩国首尔发生一起离谱的交通事故。一名男子独自开车时听见巨响,一看竟然是30根5米长的铁管从后方插进了车里。

所幸的是,虽然汽车的前后挡风玻璃都被刺破,但铁管均射向副驾驶座方向,驾驶员躲过一劫。

image.png

现场图(韩国MBC电视台)

据韩国MBC新闻15日报道,12日上午,一名男子驾驶黑色轿车在汉江铜雀大桥行驶,后面一辆卡车因为太晚注意到前方车辆而紧急刹车。

image.png

现场图(韩国MBC电视台)

结果,绑在卡车上30根宽10厘米、长5米的铁管,瞬间因惯性向前方射出,导致黑色轿车后挡风玻璃全部碎裂,就连行车记录仪都穿出前挡风玻璃,前座座椅的头枕,也被整个拔起掉到后座。

1563430673726095.png

现场图(韩国MBC电视台)

由于铁管全部射往副驾驶座方向,驾驶员才保住性命,但仍然吓得不轻。

1563431101212591.png

现场图(韩国MBC电视台)

目击者称,“卡车紧急剎车后,铁管直直往前飞出去,就像射箭一样。”调查结果指出,这起意外是卡车未固定好铁管所致。

1563430702823414.png

现场图(韩国MBC电视台)

据韩媒报道,韩国高速公路每年都会发生40余起类似案件。虽然自2017年起,韩国将未固定好货物引发的交通意外列入前12大重大过失,将处以刑罚,但只要无人伤亡,最高仅会处以5万韩元(约合人民币300元)罚金。(编译/海外网 刘强)

本文系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严禁转载。海外视野,中国立场,登陆人民日报海外版官网——海外网www.haiwainet.cn或“海客”客户端,领先一步获取权威资讯。

责编:刘强、徐亦超

  • 路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