误将油门当刹车!美国司机驾驶SUV一头扎进河里(视频)

2019-07-17 09:44:54来源:海外网
字号:

60402356.jpg

视频截图)

海外网7月17日电 当地时间16日下午,新泽西州北部一名司机准备驶离洗车店时,误将油门当刹车,直接冲入哈肯萨克河里。

据美国全国广播公司报道,这起事故发生在当日正午之前,尽管洗车店周围有围栏保护,但在汽车落水处不仅没有围栏,也没有任何保护设施。有视频拍摄到,这辆SUV汽车从哈肯萨克的洗车店开了出来,然后突然加速,一头扎进河里。

附近的人吓了一跳,幸好车上的司机和乘客都没有受伤。哈肯萨克警方和消防部门在事故发生后迅速赶来,但那时车上的司机和乘客都已下车。多亏一位前来帮忙的人士,他在事故发生后第一时间赶来帮助落水者从车里逃脱。目前,该车的司机被送往医院做进一步的检查。(海外网-李萌/实习编译-马一鸣)

本文系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严禁转载。海外视野,中国立场,登陆人民日报海外版官网——海外网www.haiwainet.cn或“海客”客户端,领先一步获取权威资讯。

责编:李萌、徐亦超

  • 路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