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2020大选最新民调:拜登支持率领先特朗普9个百分点

2019-07-15 18:05:12来源:海外网
字号:
摘要:美国全国广播公司(NBC News)和《华尔街日报》日前开展了一项联合民调,结果显示,前副总统拜登的支持率领先现任总统特朗普9个百分点。

2.jpg

美2020年大选最新民调显示,前副总统拜登支持率领先现任总统特朗普9个百分点。(图源:Getty Images)

海外网7月15日电 随着美国2020年总统大选日渐临近,美国全国广播公司(NBC News)和《华尔街日报》日前开展了一项联合民调,结果显示,前副总统拜登领先现任总统特朗普9个百分点。

综合美国全国广播公司、《华尔街日报》等美媒报道,根据最新民调,在与现任美国总统特朗普竞争胜率排名中,前副总统拜登以51%对特朗普42%的优势领先,系目前民主党参选人当中胜算最大的人。

此外,民主党参议员伯尼·桑德斯(Bernie Sanders)领先特朗普7个百分点;加利福尼亚州民主党女参议员伊丽莎白·沃伦(Elizabeth Warren)领先特朗普5个百分点;加州民主党参议员卡马拉·哈里斯(Kamala Harris)领先特朗普1个百分点。

报道称,调查发现,拜登在非裔选民、女性选民、城郊选民和无党派人士中等人群中的支持率高于特朗普,特朗普则在男性选民、白人选民和没有大学学历的白人选民等人群中拥有更高的支持率。

报道指出,这份调查于7月7日至9日期间进行,误差在正负3.5个百分点内,调查对象含800位登记选民。

拜登曾任第47任美国副总统,于1988年和2008年两度竞选美国总统,均告失败。4月25日,拜登正式宣布参加2020年总统选举,他在发布的竞选视频说:“我们正处于一场捍卫这个国家灵魂的战争”。

桑德斯于今年2月19日宣布参加2020年美国总统竞选。三年前,他曾在民主党初选中与希拉里·克林顿进行激烈竞争,最后仅以1%的票差落选。

沃伦于今年2月10日正式宣布竞选总统,以改变一个据她说“被富人操纵”的国家。在宣布竞选后,她很快吸引了特朗普连任竞选团队的注意。

哈里斯于今年1月22日宣布参加2020年美国总统竞选。她曾担任旧金山地区检察官及加州检察长,她在竞选讲话中强调了这份经历,称她的职业生涯一直专注于保障人们的安全,她的竞选口号是“为了人民”(For the People)。

特朗普则早在去年2月27日就曾宣布将参加2020年总统竞选,并任命社交媒体专家同时也是自己2016年竞选团队的数字媒体主管布拉德·帕斯卡尔担任竞选经理,帮助他为竞选连任做准备。(海外网 姚凯红)

本文系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严禁转载。海外视野,中国立场,登陆人民日报海外版官网——海外网www.haiwainet.cn或“海客”客户端,领先一步获取权威资讯。

责编:姚凯红、徐亦超

  • 路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