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大规模停电超4万用户受影响 系变压器起火所致

2019-07-14 09:27:28来源:海外网
字号:
摘要:当地时间13日,美国纽约曼哈顿“上演”大规模停电,截至当天晚上8点,超40000名用户受到影响。

D_ZFkjfX4AAoOtr.jpg

时代广场的LED显示屏无法播放。(图源:美媒)

海外网7月14日电 当地时间13日,美国纽约曼哈顿“上演”大规模停电,截至当天晚上8点,至少40000名用户受到影响,当地消防局表示,停电原因是变压器起火。

微信图片_20190714091913.png

停电致曼哈顿出现大规模交通堵塞。(图源:推特)

据美联社报道,纽约消防局称火灾始于西64街和西区大道。停电波及到当地地铁运营、商业楼和室内电梯等。美国联合爱迪生电力公司(Con Edison)表示,根据地图显示,超过45200名用户断电。Con Edison在社交平台发文称:“我们正在应对曼哈顿西区的大规模停电。”正在爱荷华州进行2020总统竞选的纽约市长白思豪(Bill de Blasio)表示,这次停电似乎是电网机械问题造成的。

微信图片_20190714091636.jpg

截至当晚8点,电力仍未恢复供应。(图源:推特)

一向灯火通明的曼哈顿在停电后陷入黑暗。交通信号灯停止运作,百老汇的演出被迫取消,观众站在街头,一些公司和餐厅也不得不关门。停电对纽约地铁系统造成很大影响,乘客已被疏散,部分列车中止运营达45分钟以上,无法返回车站。

微信图片_20190714092309.png

地铁站内一片漆黑,乘客被疏散。(图源:推特)

这场停电正好发生在1977年纽约大停电周年纪念之际,1977年的停电事故同样导致纽约大部分地区断电。(海外网 魏雪巍)

本文系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严禁转载。海外视野,中国立场,登陆人民日报海外版官网——海外网www.haiwainet.cn或“海客”客户端,领先一步获取权威资讯。


责编:魏雪巍、李方及

  • 路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