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届海外华媒论坛闭幕 众华媒携手发布《丽江宣言》

2019-07-09 21:48:00来源:海外网
字号:

20190709081503782.jpg

(摄影:谢明)

海外网7月9日电 7月9日晚,第四届海外华文新媒体高峰论坛在云南丽江圆满闭幕,人民日报社副总编辑兼海外版总编辑许正中致辞。许正中表示:“这是一场思想的盛宴。这是一场丰收的聚会。”

20190709081003931.jpg

(摄影:谢明)

中共丽江市委副书记、市长郑艺主持闭幕式。郑艺表示:“此次论坛必将全面提升海外华文新媒体的传播力、影响力,必将进一步推动‘世界关注丽江,丽江走向世界’”。

20190709075439289.jpg

(摄影:谢明)

闭幕式上,人民日报海外网总经理、总编辑姚小敏,中共丽江市委副书记、市委宣传部部长何玉兰与华文媒体代表共同宣读《丽江宣言》。

20190709075439660.jpg

(摄影:谢明)

来自全球43个国家和地区的上百家海外华文新媒体共同发布《丽江宣言》,承诺致力唱响华媒好声音、增强华媒新优势。

20190709075439820.jpg

(摄影:谢明)

马来西亚《光华日报》董事骆南辉,《日本新华侨报》总编辑蒋丰,西非在线总经理刘为民,《非洲时报》常务副社长梁铨,加拿大商报总经理兼副总编辑苏淑华,加拿大《加西周末》主编刘焕宇,阿根廷华人网副总编辑崔明才,委内瑞拉《委国侨报》副社长郑海燕,希腊《中希时报》总编汪鹏,匈牙利新导报社长耿洁,澳大利亚南半球传媒董事长王光德先生,新西兰彼岸国际传媒董事长陆欣讌等华文媒体代表参与宣读《丽江宣言》。

责编:张靖雯、王瑞景

  • 路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