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架直升机在大西洋坠毁 包括美国煤炭大亨在内7人遇难

2019-07-05 10:37:21来源:海外网
字号:

chris-cline-dead-1674700.jpg

美国煤炭大亨克里斯·克莱因(图源:《每日星报》)

海外网7月5日电 据俄罗斯卫星通讯社援引《每日星报》报道,美国煤炭大亨克里斯·克莱因(Chris Cline)的私人直升机坠入大西洋,报道称当时飞机正在从巴哈马群岛飞往美国佛罗里达州劳德代尔堡的途中。据哥伦比亚广播公司(CBS)报道,包括克莱因和其女儿在内的机上7人全部遇难。巴哈马民航局随后也证实此事。

克里斯·克莱因出生在美国西弗吉尼亚州,22岁时从大学辍学进入美国煤炭行业。克莱因在21初投入大量资金购买伊利诺伊州的高硫煤储量,认为新技术会使这种污染燃料变得更清洁。2014年,他的煤炭开采公司Foresight Energy上市。彭博社此前将他称为“新煤炭之王”。

之前有媒体报道称,克莱因以其奢华的生活方式闻名。他曾在自己的豪宅中打造湖泊、卡丁车赛道,以及用来养殖山羊、马匹和骆驼的土地。此外,他还拥有62米长的私人豪华动力游艇和潜水艇。据《每日星报》报道,克莱因生前净资产约为18亿美元。(海外网 魏雪巍)

本文系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严禁转载。海外视野,中国立场,登陆人民日报海外版官网——海外网www.haiwainet.cn或“海客”客户端,领先一步获取权威资讯。


责编:魏雪巍、姚凯红

  • 路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