死刑!“上海杀妻藏尸案”二审宣判,驳回上诉

2019-07-05 10:24:25来源:成都商报
字号:

“上海杀妻藏尸案”案7月5日在上海市高级人民法院二审宣判:维持原判,被告人朱晓东被判死刑!

2016年10月17日,被告人朱晓东在位于虹口区的家中与被害人杨俪萍(系被告人妻子)发生争吵,朱晓东用双手扼住被害人颈部致其机械性窒息而死亡,随后将其藏尸于冰柜中。2017年2月1日,朱晓东投案自首。2018年8月23日上午,上海“杀妻藏尸案”一审宣判,被告人朱晓东被判死刑。2018年8月23日下午,朱晓东提出上诉申请。

2019年7月5日,上海市高级人民法院依法对被告人朱晓东故意杀人案进行二审公开宣判。

↑杨俪萍母亲在法院外等候

↑杨俪萍父亲(左)在法院外等候

上午8时许,杨俪萍的父母就来到法院外等候。红星新闻记者在现场看到一些杨俪萍的亲朋和邻居,还有外地来的网友聚集在入口处准备入场旁听。上午9时许,杨俪萍的父母进入法院。其母在进门前时说到:“我们相信法律。”

↑杨俪萍父母进入法院

WechatIMG48.jpeg

↑杨丽萍的律师步入法院

红星新闻记者王效 摄影报道

责编:张莎莎

  • 路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