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坛气温突破40℃!北京街头行人“全副武装”防酷暑

2019-07-04 13:56:19来源:北京日报
字号:

据“气象北京”微信公众号天气实况信息,目前城区大部分地区气温已升至35℃以上,今天12时—13时,实时气温最高的是天坛,已达40.1℃。北京这几日烈日炎炎,仍处在高温黄色预警中,请大家尽量减少在户外停留时间,注意防暑防晒勤补水。

北京烈日炎炎,街头行人“全副武装”防酷暑

市气象台发布11时发布预报称,今天下午晴间多云,山区雷阵雨,最高气温38℃;夜间晴转多云,西部北部有雷阵雨,最低气温25℃。

图为奥森的小游客拿着风扇降温。

今天白天北京上空晴朗无云,下午气温还会继续攀升!

图为奥森的游客拿防晒衣遮脸。

遮阳伞、遮阳帽、小风扇、防晒衣等防晒装备成了应对高温天气出游的必需品。

马路上一位市民手拿折扇,穿着帽衫遮阳防晒。

游人“全副武装”在绿荫下骑行。

烈日下天安门广场游客遮阳防晒各有妙招。

天安门广场将丝巾顶在脑袋上防晒的游人。

令人欣慰的是,明天最高温就会缓慢回落,周末可能会受到一次降雨过程的影响,最高气温预计可以回落到30℃,比今天肯定要舒适不少。

东大桥路口手举遮阳伞,带遮阳帽的行人。

从预报来看,预计5日开始最高温就会回落,明天最高温预计为34℃,5日至7日本市多雷雨天气,周末可能会受到一次雷阵雨天气影响,预计最高温进一步下降至30℃。

责编:周璇

  • 路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