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喊话"别回台湾" 黄智贤:台湾是中国土地 自己不会离开

2019-07-03 07:35:02来源:海外网
字号:

 d4193792.jpg

海外网7月3日电 台湾知名媒体人黄智贤日前因为政论节目《夜问打权》停播一事,受到外界热烈讨论,但黄智贤表示,将制作新节目继续批评民进党当局、反对“台独”。针对近日被“有心人士”喊话“别回台湾了”,黄智贤明确回应称,自己不会离开台湾,因为台湾是中国的土地。

据台湾“东森新闻云”报道,黄智贤节目《夜问打权》被停播,但称将制作新节目继续批评民进党当局、反对“台独”。6月30日,台湾前“立委”邱毅爆料称,黄智贤将在大陆上线新节目《黄智贤聊》,第一期已录制完毕,嘉宾就是邱毅自己。黄智贤在接受环球网记者询问时透露,此消息属实。

然而台湾一些“有心人士”却趁此喊话让黄智贤“别回台湾了”。对此,黄智贤明确回应称,自己不会离开台湾,因为台湾是中国的土地。

黄智贤2日在社交媒体发文称,大家知道为什么蔡当局必须在几天内“杀掉”《夜问打权》?为什么这么怕一个小小的、被“台独”打压到边陲又边陲的节目吗?因为《夜问打权》搞得“台独”和“港独”寝食难安,《夜问打权》是第一,也是唯一连续5集拿出事实,播出香港警察被暴徒往死里打的画面,蔡当局却在那里颠倒是非,混淆黑白,真是“人不要脸,天下无敌”。

黄智贤称,她不会让“台独”愉快,“我会在台湾,因为台湾是中国的土地。我也会在大陆,因为大陆也是中国的土地。我会开更多节目,让‘台独’和‘港独’更烦,更痛。”

微信截图_20190703072007.png

尽管有部分“有心人士”趁此攻击黄智贤,但黄智贤还是得到了广大台湾网友的支持。台网友纷纷留言表示,“加油”“勇敢的斗士”“不畏恶势力打压,勇往直前”。

加油.png

台网友排队留言喊加油

有网友留言称,“我是中国人,我挺你,我没有离开,加油,加油,加油。”

中国人.png

“社会需要更多像《夜问打权》这样的良心剖析,真理自在人心,暴政必亡。”

暴政必亡.png

还有香港网友表示,“感谢为香港发声,加油,我们全家都支持您。”

香港.png

28日,《夜问打权》播出最后一期。谈及节目被停播之后的打算,黄智贤表示,这不会动摇自己支持统一的信念。黄智贤笑称,“以前受节目期数所限,一周只能骂蔡英文五次,以后可以天天都骂了,不用休息”。

国台办发言人马晓光2日在应询时表示,台湾主持人黄智贤坚持两岸同属一个中国,主张两岸统一、反对“台独”,在“夜问打权”节目中旗帜鲜明宣传这样的立场和主张,受到岛内有识之士广泛肯定。近期,黄女士屡遭“台独”势力无理攻击,“夜问打权”节目也因民进党当局施压而被停播,引起两岸同胞的强烈愤慨。我们对民进党当局的行径予以强烈谴责。(海外网 张莎莎)

本文系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严禁转载。海外视野,中国立场,登陆人民日报海外版官网——海外网www。haiwainet。cn或“海客”客户端,领先一步获取权威资讯。

责编:张莎莎、徐亦超

  • 路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