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因与人发生口角 台湾男子竟携AR15步枪到KTV扫射

2019-07-02 15:19:48来源:海外网
字号:

微信截图_20190702152309.png

(图源:联合新闻网)

海外网7月2日电 台湾一名男子只因在KTV与人发生口角,竟携AR15步枪纠众前往KTV扫射。目前,该男子及相关涉案人员已被抓捕归案。

据台湾“联合新闻网”2日报道,6月,台湾一陈姓男子在高雄鸟松区一家KTV与店内人员发生口角,6月21日,该男子纠集7人,持美式AR15突击步枪前往KTV扫射,流弹波及一名KTV工作人员,警方在接获报案后展开追查。

高雄市仁武警分局副分局长刘贵表示,6月21日凌晨2点左右,鸟松区神农路上一家KTV传出枪响,警方接获报案赶到现场时,嫌犯已经离去。警方掌握线索后,立刻成立项目小组调阅周边监视器,就涉案嫌犯可能藏匿的地点,采取“坚壁清野”策略逐一清查,最终对陈姓男子锁定追查。

警方称,陈姓男子事后亦自知法网难逃,于是致电警方表达了投案意愿,23日警方在仁武中正路将他带回侦办,并查扣犯案步枪,其余涉案人员也陆续到案,警方询问后将一干人依杀人及枪炮弹药刀械管制条例罪嫌送办。至于陈姓男子何以拥有AR15步枪,警方表示会再展开调查。

报道称,这起枪击案使用的美军AR15突击步枪,最初由美国武器设计师尤金·斯通纳设计,是一种轻量化气动式中央底火自动步枪,具备在半自动和全自动射击间切换功能,1977年研发专利过期后,变成美国民间常见的改造枪械之一。

本文系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严禁转载。海外视野,中国立场,登陆人民日报海外版官网——海外网www.haiwainet.cn或“海客”客户端,领先一步获取权威资讯。


责编:张莎莎、徐亦超

  • 路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