受损客机载152人平稳迫降以色列 现场出动百余救护车(图)

2019-07-01 21:16:12来源:海外网
字号:

微信图片_20190701212912.jpg

现场直播截图,图源:外媒

海外网7月1日电 据“今日俄罗斯”报道,一架波音737-400客机于当地时间周一(1日)上午11点从德国科隆起飞,机上载有152人。在起飞后不久,飞机轮胎发生爆炸,科隆的地勤人员发现了留在停机坪上的轮胎碎片。当地时间1日下午,该飞机紧急备降以色列特拉维夫的本古里安国际机场。目前,该飞机已平稳迫降。

Tel Aviv E_clip1.gif

现场救护车严阵以待

事发时,机场宣布进入最高紧急状态,100多辆救护车赶往现场。降落前,飞机曾在机场上空盘旋,以消耗燃油。派去检查这架受损飞机的一军用飞机报告称,飞机的一个后部轮胎被毁。目前,该飞机已成功平稳迫降。

据悉,这架飞机属于伊莱克特拉航空公司,该公司是一家保加利亚的小型航空公司,只经营两架飞机:一架波音737客机和一架空客A320客机。(海外网/梁毅)

本文系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严禁转载。海外视野,中国立场,登陆人民日报海外版官网——海外网www.haiwainet.cn或“海客”客户端,领先一步获取权威资讯。

责编:梁毅、张振

  • 路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