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主党初选辩论小插曲:桑德斯手一伸,拜登反应亮了

2019-06-28 18:54:53来源:海外网
字号:

89324678.jpg

拜登(左)、桑德斯(右)(图:美媒)

海外网6月28日电 美国2020年大选民主党党内初选辩论日前在迈阿密举行,除了针对热点话题的唇枪舌战,眼尖的网友还发现有趣一幕。

综合《每日邮报》、“今日美国”等外媒报道,当地时间6月27日晚9点,民主党初选第二场辩论展开,候选人资深参议员伯尼·桑德斯和前副总统约瑟夫·拜登同台“较量”。

6005623455612.jpg

拜登(图:美媒)

辩论期间,桑德斯举手时将手伸到了拜登面前,由于靠近面部,拜登吓了一跳,表情略显吃惊。这一幕被眼尖的网友发现,并在社交平台上引起热议。

234234234.gif

27日,为期两天的民主党初选首轮辩论落幕。报道称,在当晚的辩论中,拜登、桑德斯和其他候选人在经济、种族、医疗保健、移民等问题上展开激辩,表现各有千秋。BBC称,支持率领先的拜登在讲台上饱受同僚“炮火”。非裔参议员哈里斯抨击了拜登关于种族隔离的言论。(海外网/李萌)

本文系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严禁转载。海外视野,中国立场,登陆人民日报海外版官网——海外网www.haiwainet.cn或“海客”客户端,领先一步获取权威资讯。

责编:李萌、侯兴川

  • 路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