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英文欲借出访"过境"美国? 国台办:挟洋自重只会自食恶果

2019-06-26 11:05:27来源:海外网
字号:

1538044263586708.jpg

海外网6月26日电 6月26日上午,国务院台湾事务办公室举行例行新闻发布会。国台办发言人安峰山就两岸政党交流、两岸军事互信和两岸文化往来等热点问题回答记者提问。

记者:有消息称,蔡英文计划于7月出访中美洲部分国家,并借机过境美国,请问发言人对此有何评价?谢谢。

安峰山:我们多次明确表示,世界上只有一个中国,台湾是中国不可分割的一部分。我们坚决反对任何企图在国际上制造“两个中国”、“一中一台”和“台湾独立”的行径,任何挟洋自重、破坏两岸关系的企图和行径,都只会自食恶果。

本文系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严禁转载。海外视野,中国立场,登陆人民日报海外版官网——海外网www.haiwainet.cn或“海客”客户端,领先一步获取权威资讯。


责编:张莎莎、徐亦超

  • 路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