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媒体人因支持统一恐被罚 国台办:民进党当局行为不得人心

2019-06-26 10:54:51来源:海外网
字号:

1560307014422705.jpg

国台办发言人安峰山

海外网6月26日电 26日上午,国务院台湾事务办公室举行例行新闻发布会,国台办发言人安峰山就近期两岸热点问题回答记者提问。

有记者提问,台湾知名媒体人黄智贤因在海峡论坛上发言支持两岸统一演讲受到“台独”分子“围攻”,台陆委会宣称,将收集资讯,依法处分,请问发言人有何评论?

安峰山表示,祖国必须统一,也必然统一,这是70年两岸关系发展历程的历史定论,也是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必然要求。“和平统一、一国两制”是充分考虑台湾的现实情况,是实现国家统一的最佳方式,符合中华民族的整体利益和两岸同胞的共同利益。民进党当局肆意打压、迫害反对“台独”、主张统一的团体和人士,这样的行为是不得人心的,也势必引起两岸民众的强烈愤慨,我们对此予以强烈谴责。

本文系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严禁转载。海外视野,中国立场,登陆人民日报海外版官网——海外网www.haiwainet.cn或“海客”客户端,领先一步获取权威资讯。


责编:汪梦唐、徐亦超

  • 路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