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当局修法重罚所谓"大陆间谍" 国台办:必遭两岸同胞唾弃

2019-06-26 10:33:29来源:海外网
字号:

1559098607774140.jpg

国台办发言人安峰山

海外网6月26日电 26日上午,国务院台湾事务办公室举行例行新闻发布会,国台办发言人安峰山就近期两岸热点问题回答记者提问。

有记者提问,台“立法机构”近日通过所谓“国安法修正案”加重对所谓“大陆间谍”的刑罚,并纳入网络间谍行为,蔡英文发言人办公室称,台湾通过修订相关条例,能够让台湾的所谓“民主防护网”进一步完整建构,请问对此有何评论?

安峰山表示,民进党当局图谋制造“一边一国”,蓄意制造两岸敌意,升高两岸对抗,这样的行径必将遭到两岸同胞的共同唾弃。

本文系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严禁转载。海外视野,中国立场,登陆人民日报海外版官网——海外网www.haiwainet.cn或“海客”客户端,领先一步获取权威资讯。

责编:汪梦唐、徐亦超

  • 路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