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日报微博评"男子当街暴打女孩":任何有良知社会 都不能容忍此等暴行

2019-06-26 06:57:18来源:海外网
字号:

image.png

大连街头暴打女子嫌疑人被抓获,大快人心!众目睽睽之下,施暴者能藏一时,但绝不可能逍遥法外。若非视频正好录下,谁能料到,有人竟能恃强凌弱拳脚相向凶残至这番地步?任何一个有良知的社会,都不可能容忍此等暴行。没有人是一座孤岛,对暴力犯罪零容忍,为每个人建起安全防线。

最新消息:大连警方确认抓获“女子半夜遭殴打”案件犯罪嫌疑人

据人民日报客户端援引@大连公安消息:2019年6月25日晚22时许,我市警方经连续工作,在甘井子区南关岭一居民小区将网传“女子半夜遭殴打”案件犯罪嫌疑人王某(男,31岁,大连人)抓获。

经初查,犯罪嫌疑人王某因与其女友感情纠纷情绪波动,酒后于22日凌晨路遇被害人吴某,对其使用暴力并强制猥亵。目前,犯罪嫌疑人王某对其犯罪事实供认不讳,警方正在进一步工作中。

责编:张莎莎、贾雯帆

  • 路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