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津冀协同发展再出发##新时代新“京”彩

2019-06-25 19:01:14来源:千龙网
字号:

各位友友,“地评线”现已到达万众瞩目的北京大兴国际机场,开心滴搓手手~

北京大兴国际机场是我国重大标志性工程,是国家发展的一个新的动力源,是落实民航强国战略、服务国家交通强国建设的具体体现,肩负着服务雄安新区、服务京津冀协同发展等国家战略的功能,意义重大!

北京大兴国际机场定位为“大型国际枢纽机场”。 场址位于北京市大兴区榆垡镇、礼贤镇和河北省廊坊市广阳区之间,直线距天安门约46公里、距雄安新区55公里、距北京城市副中心54公里、距首都机场约67公里、距廊坊市约26公里。机场远期规划年旅客吞吐量1亿人次以上,年货邮吞吐量400万吨,飞机起降88万架次。本期工程是按照2025年旅客吞吐量7200万人次、货邮吞吐量200万吨、飞机起降量62万架次的目标设计,主要建设“三纵一横”4条跑道,70万平方米航站楼,规划用地27平方公里,同步建设航空公司基地、货运、空管、供油、维修、航空配餐等各类保障设施。

听起来是不是很酷呢?


责编:孙熙越

  • 路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