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调输蔡英文?韩国瑜淡定回呛:民进党最怕我选2020

2019-06-24 16:34:36来源:海外网
字号:
摘要:据台媒报道,今日(24日),台湾民调机构显示,高雄市长韩国瑜的民调输给了台湾地区领导人蔡英文。不过韩国瑜却淡定地表示,亲绿的民调机构,自己永远落后。而这恰恰证明了民进党最怕自己出来选2020。

1561365337745622.jpg

韩国瑜(图源:视觉中国)

海外网6月24日电 今日(24日),台湾民调机构显示,高雄市长韩国瑜的民调输给了台湾地区领导人蔡英文。不过韩国瑜却淡定地表示,亲绿的民调机构,自己永远落后。而这恰恰证明了民进党最怕自己出来选2020。

据台湾“东森新闻云”报道,24日,台湾民意基金会24日公布了2020选举的民调。结果显示,蔡英文无论是对上台北市长柯文哲还是国民党参选人郭台铭和韩国瑜,都位列第一。韩国瑜听闻结果后淡定表示,只要是亲绿民调机构,自己永远落后。他认为,这代表民进党最害怕的就是自己出来参选2020。以去年参选高雄市长为例,韩国瑜自己从未在这家民调机构赢过,但最后开票的结果却完全不同。“民调不是文宣,千万不要把台湾人民内心对政治的看法当成文宣在打,”韩国瑜说道。

韩国瑜还提到,只要是客观中立的民调,他都是有信心的。他喊话这家民调的董事长游盈隆“游教授有一定的学术威望,希望在民调的时候要考量客观公正,还有台湾人民的感受”。

1561365377314419.png

游盈隆(图源:台媒)

蔡英文虽在今日的公布的民调胜出,不过就在结果公布的前一天,这家民调机构的董事长游盈隆,一个有着24年党龄的民进党老党员却含泪宣布要退党。游盈隆在记者会上表示,民进党2016年重返“执政”后,没有善用“执政”时间好好为台湾民众做事,这是非常大的错误和罪恶,民进党当局还让台湾陷入社会撕裂、族群分裂,台湾社会耗尽人民力气,却还在旧的事情上打转,没办法迈开大步向前,这是蔡英文必须负起的责任!

游盈隆表示,3年来发生的事情令自己对民进党非常失望,“这些事再也无法假装没看见,因此最终选择退出民进党。”

事实上,自去年以来,不少民进党人宣布退党,甚至刮起了一阵“退党潮”。台湾地区前副领导人吕秀莲、参选芳苑乡长的林济民、民进党前秘书长吴乃仁等人纷纷宣布退出民进党,去年6月,民进党资深党员王敏行宣布脱党时亦表示,“现在的民进党,党内利益派,绑架价值派”,自己不会再对民进党抱有任何期待,并直言“未来还会有人陆续退党”。(海外网 罗伊晴)

本文系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严禁转载。海外视野,中国立场,登陆人民日报海外版官网——海外网www.haiwainet.cn或“海客”客户端,领先一步获取权威资讯。


责编:罗伊晴、徐亦超

  • 路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