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怕!女子一觉醒来发现机上只剩自己 周围一片漆黑

2019-06-24 10:26:32来源:海外网
字号:

600402312456.jpg

(图:Getty)

海外网6月24日电 一名乘坐加拿大航空公司飞机的女子日前讲述了一段可怕经历,她在飞行途中睡着,醒来发现,被独自困在飞机上,周围一片漆黑。

据英国广播公司(BBC)23日报道,事件发生在6月9日,一位名叫蒂芬妮·亚当斯(Tiffany Adams)的女子乘坐加拿大航空公司一架由魁北克飞往多伦多的飞机,中途在机上睡着。不料,醒来后,亚当斯浑身冰冷,发现周围一片漆黑,自己却仍被安全带扣在座位上,而飞机早已着陆。

事件发生后,亚当斯在脸书(Facebook)上讲述了这段经历。她透露,当时曾试图给朋友蒂恩娜·戴尔(Deanna Dale)打电话,告诉她自己的处境。然而亚当斯的手机在通话不到一分钟后就因电量不足自动关机,也无法充电。

情急之下,亚当斯在飞机上找到了飞机驾驶舱中的手电筒,并试图引起人们的注意,幸好被一名行李车司机发现。亚当斯表示,那名司机当时也很震惊。

亚当斯说,事情发生后,加拿大航空公司的工作人员为她提供了豪华轿车和酒店,但她拒绝,只希望尽快回家,“这件事情实在是太可怕了。”

亚当斯补充说,加拿大航空公司代表给她打了两次电话,旨在调查事件情况,并致歉。目前,加拿大航空公司已证实事件,并展开调查。(海外网-李萌 实习编译-马一鸣)

本文系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严禁转载。海外视野,中国立场,登陆人民日报海外版官网——海外网www.haiwainet.cn或“海客”客户端,领先一步获取权威资讯。

责编:李萌、徐亦超

  • 路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