洪秀柱:蔡英文当局"下三滥"行为太多 2020一定下台

2019-06-24 09:28:00来源:海外网
字号:
摘要:洪秀柱现场痛批,蔡英文当局所有“下三滥”的行为都做得出来,所以2020一定要用选票让其“下架”。

image.png

洪秀柱 (图源:视觉中国)

海外网6月24日电 近日,中国国民党前主席洪秀柱到“立法院”前参加八百壮士新书发布会,她现场痛批蔡英文当局所有“下三滥”的行为都做得出来,所以2020一定要用选票让其“下架”。 

香港“中评社”6月20日消息,军公教“年改”去年6月20日在立法机构“三读”通过,“反年改”团体“八百壮士”将先前上街头抗议的过程编撰成书籍《八百壮士纪实》,20日重返街头并在“立法院”前举行新书发布会,包括吴敦义、郁慕明、洪秀柱、郭台铭等都到场助阵。

洪秀柱当场表示,蔡英文当局必须下台,台湾才有未来。她拜托大家,全心全意支持那个最后出现的对象(指国民党2020初选出线者),含血含泪都要投下神圣的一票,就是要让无德无能的蔡当局“下架”。 

1561338029737033.png

洪秀柱称,八百壮士过去那段凄风苦雨、日晒雨淋、风吹雨打的日子挺过来了,大家只要求合理对话,但始终被置之不理,还被污名化。她不知道为什么蔡当局会把对军人的承诺,到最后翻脸不认。但是最近她发现真正的原因,就是蔡英文“认为我们跟她是不同一国的”,这真是莫名其妙,乱七八糟。洪秀柱表示,蔡当局的“无德无能”不用再多说,所有“下三滥”的行为都做得出来,所以2020我们一定要用选票让其下架,把“民主退步党”“下架”

“反年改”团体“八百壮士”一年后重回“立法院”,现场近500人聚集,洪秀柱最后才到场,但仍然受到现场人士热烈的欢迎,还有人直呼“柱姐是黄埔的典范!” 

1525837055993588.png

台湾“八百壮士”去年到台立法机构抗议。(台媒)

另据台湾“今日新闻”消息,主办单位表示也邀请高雄市长韩国瑜参加活动,尽管韩因公无法出席,也成为关注焦点。

近日,民进党内传出已锁定高雄市长韩国瑜,若他在国民党初选中胜出,拟发动罢免其市长职位。对此,洪秀柱在会后受访时称,“非常无聊!”她怒批,“民进党穷凶恶极,这是很下三滥的手法,可以收手了”,“民进党不要这么不要脸!”

洪秀柱一直主张坚持“九二共识”、反对“台独”,并关注岛内2020选举。她日前受访时直言,蔡英文为了自己的选举,完全不顾台湾安危与未来,2020年若还是民进党“执政”,两岸将处于一个很危险的对撞状态。大陆方面绝对不会想要打仗,但民进党若一直挑战大陆的底线,触碰两岸发展的红线,大陆必不会坐视不理。洪秀柱说,所以我们一定要非常重视2020年的选举,国民党的参选人要有一个共同的目标,那就是把民进党拉下台;国民党若重新“执政”,上台后首先要做的就是恢复“中国史”课纲,正视历史,这对台湾未来影响重大。(海外网 朱箫)

本文系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严禁转载。海外视野,中国立场,登陆人民日报海外版官网——海外网www.haiwainet.cn或“海客”客户端,领先一步获取权威资讯。




责编:朱箫、徐亦超

  • 路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