拼了!巴基斯坦出动特种军机 送“最胖男子”去医院

2019-06-20 15:03:15来源:海外网
字号:
摘要:当地时间18日,体重达330公斤的努尔·哈桑被送往巴基斯坦东部城市拉合尔的一家医院接受治疗。巴基斯坦军方使用一架特种军用直升机从旁遮普省东部的萨迪卡巴德地区将他进行了转移。

QQ截图20190620143520.jpg

图源:Youtube

海外网6月20日电 巴基斯坦出动特种军用直升机、救援队“砸墙破门”……所有这一切的大费周章都与要运送该国一名重达330公斤的男子去医院有关。

QQ截图20190620143313.jpg

图源:Youtube

综合巴基斯坦新闻网、海湾新闻网等媒体报道,当地时间18日,这位名叫努尔·哈桑的男子被送往巴基斯坦东部城市拉合尔的一家医院接受治疗。哈桑重达330公斤,当地媒体报道称他是巴基斯坦最重的人,但没有官方证实这一点。

由于超重和其他并发症而无法自由活动,且体型太过庞大无法走出家门,救援队不得砸碎哈桑家的墙,才能把他带到外面。

QQ截图20190620143306.jpg

图源:Youtube

巴基斯坦陆军参谋长巴杰瓦在收到哈桑的求助后,也对他的转移和入院进行了特别的安排。军方使用一架特种军用直升机从旁遮普省东部的萨迪卡巴德地区(Sadiqabad)将他进行了转移。

2017年早些时候,当时巴基斯坦最胖的人体重达360公斤,他在经历了腹腔镜手术后成功将体重减轻到200公斤以下。根据巴基斯坦内分泌协会2018年发布的调查报告,29%的巴基斯坦人处于超重状态。(海外网 张霓)

本文系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严禁转载。海外视野,中国立场,登陆人民日报海外版官网——海外网www.haiwainet.cn或“海客”客户端,领先一步获取权威资讯。

责编:张霓、徐亦超

  • 路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