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一辆SUV冲入运河恐致7名儿童丧生 事发时载29人

2019-06-20 14:52:40来源:海外网
字号:

1561013653702702.png

救援人员(图:印度斯坦时报)

海外网6月20日电 据《印度斯坦时报》报道,当地时间周四(20日)早,一辆载有29人的SUV汽车在印度勒克瑙冲入运河,七名儿童恐丧生。

5.png
《印度斯坦时报》报道截图

报道称,当日凌晨3点,全车人参加完婚礼,在返程过程中发生意外。司机失去了对车辆的控制,车子冲入英迪拉运河内。

当地人救出了22名成年人,但却没有搜寻到儿童的踪迹 ,落水儿童最大的为9岁,最小的仅4岁。

2.png

救援人员(图:NDTV)

印度国家灾害快速反应部队(NDRF)已经部署了一个小组加入救援工作,潜水员也将参加营救。

一名高级官员表示,运河的强劲水流让救援行动受阻,但救援人员正在想办法调节水流,以便潜水员搜寻失踪儿童。此外,他们还将在运河中布网,防止儿童被水流冲走。

3.png

印度校车事故(图:ANI)

去年4月9日,印度也曾发生一起涉及大量儿童的严重车祸,印度北部的喜马恰尔邦一辆校车发生坠崖事故,致30人死亡,其中包括27名儿童。(海外网/杨佳)

本文系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严禁转载。海外视野,中国立场,登陆人民日报海外版官网——海外网www.haiwainet.cn或“海客”客户端,领先一步获取权威资讯。


责编:杨佳、徐亦超

  • 路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