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到手抽筋!云南查获150万粒麻古 30名缉毒警数了4小时

2019-06-20 16:59:23来源:海外网
字号: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有人数钱数到手抽筋的,更有人数毒品数到眼发酸、手抽筋的。“6.26”国际禁毒日到来之际,云南西双版纳边境管理支队对外发布通报了这么一起大案。

8袋蛇皮袋,251块毒品,7530包毒品,1506000粒毒品,30个民警拆包,耗时4个小时……“查到这么多的毒品,我们都惊呆了,数数都数到手抽筋了!”干了多年侦查工作的杨警官感慨。6月20日,云南西双版纳边境管理支队对外发布通报,近日,该支队大开河边境检查站破获一起特大运输毒品案,在一辆旅游大巴车上查获冰毒139.774公斤,抓获犯罪嫌疑人1名。

6月7日9时25分许,该支队大开河边境检查站执勤民警在关坪查缉点开展公开查缉,一辆从景洪开往昆明的旅游大巴车驶入查缉现场,执勤民警依法对其实施例行检查,当时该旅游大巴车上只有1名驾驶员,没有其他旅客,且驾驶员神色慌张,便引起了执勤民警的怀疑,遂对该车驾驶员进行继续盘问和该车进行了重点检查。

经查,执勤民警当场从该车行李舱和工具舱中查获用8个编织袋装的冰毒251块,净重139.774公斤,涉案驾驶员对其拉运毒品犯罪事实供认不讳。目前该案正在进一步侦办中。(图文:韦立鹏、舒金才)


责编:童芳、张荣耀

  • 路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