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踏平地铁站!叫你们领导写1500字检讨!"结果…

2019-06-20 16:39:17来源:北京青年报
字号:

这几天,一位要“踏平上海地铁站”的黄先生忽然火了。

这是怎么回事呢?

黄先生耐心有限

请你不要挑战

黄先生的投诉能力和操作手段

不是你能跟我作对的

……

我收拾一个值班站长

就跟踏死一只蚂蚁一样容易

……

三天之内,踏平他们东安路

……

哼哼(一共有38次)

……

一号线已经全线被我荡平

……

叫你们领导准备1500字的检讨

管理部的领导都忌我三分

……

黄先生单枪匹马就要踏平上海地铁六大运营公司,究竟是什么“深仇大恨”?

原来去年8月,他曾经在二号线南京东路站上车,随后在世纪大道站听到广播说本次列车运营调整,终点站改为科技馆,他觉得很不爽,便进行了投诉,随后一发不可收拾……

黄先生投诉太多太多太多次,而且每次都时间很长,对地铁站点工作人员的名字如数家珍。

最近,黄先生的投诉录音曝光了。上海地铁回应称:黄先生投诉了近一年,已影响干扰正常工作秩序,为此,地铁运营方已采取必要措施,并联系相关部门依法开展调查处置工作。

image.png

6月19日晚,上海地铁通过官方微博发布情况说明,黄先生已经在父母的陪同下,向地铁方面致歉。

image.png

以下为说明全文:

6月18日上午,地铁方主动联系黄某某,希望就相关问题进行面对面沟通。当天下午,黄某某在其父母的陪同下至约定地点

地铁方表示,黄某某的行为大量占用了运营生产和公共服务资源,已经扰乱了正常的工作秩序;对地铁员工数百次电话等反复纠缠,以及其中恶语辱骂、威胁挑衅等过激言辞,也已影响了地铁员工的正常工作与身心健康。地铁方对黄某某进行了严肃的批评和教育,并向其宣贯了相关法律法规。

陪同到场的黄某某父母表示,得知儿子的事情后非常震惊,也很气愤和自责,多次就黄某某不当言行向地铁方致歉,并要求其子深刻检讨道歉。在现场,黄某某向到场的地铁工作人员代表道歉,并承诺书面致歉。当晚,黄某某分别致电静安寺、常熟路、蓝村路、人民广场站等多位车站站长,表示歉意。

地铁方坚持认为,市民乘客和社会媒体的批评监督始终是推动服务和管理提升的源动力,上海地铁“开门办地铁”,真诚地欢迎各类投诉和建议,但有话也请“好好说”。

我们秉持乘客至上的服务理念,同样也坚定地保护员工在工作中的合法权益,维护员工的人格尊严。

上海地铁愿与广大市民乘客携手,持续改进提高服务和管理水平,共同创造文明法治、温馨和谐的乘车环境。

网友评论

有网友认为,黄先生这是自作自受↓↓↓

盒子:我很想知道黄先生多大了,还要父母出面

wanan:笑死我对你有什么好处

无名:我想知道,这位黄先生究竟是何方神圣,竟有那么大的勇气……

baby's breath:黄先生的逻辑严密,思路清晰,上海话说得好听,但是这个三观很有问题。

也有网友认为,黄先生的投诉不无道理,并指出投诉录音不应该被曝光↓↓↓

亮的叶子:我觉得黄先生投诉的没有问题,虽然口气大了一点,言语不文明,但是要是地铁部门解决了问题,他至于一直投诉吗?还有为什么内部投诉的录音会流传出来,大家一点隐私权都没有了,还有谁敢投诉!这个怎么不去调查调查,地铁部门管理肯定有问题。

奥利维尔·朗海姆:我比较在意,录音怎么流出去的?不是应该严格保密保管么?

DM小沙弥-宝宝:还是这句老话——有则改之,无则加勉。黄先生的执着投诉至少反映出,地铁运营有缺失待提高。

你怎么看呢?

责编:张莎莎

  • 路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