惊呆了!四川长宁地震后 两栋7层居民楼“牵手”(图)

2019-06-20 15:58:53来源:北京青年报
字号:

6月17日晚,四川宜宾长宁县发生6级地震,与长宁相邻的珙县也有居民受灾,其中,位于珙县的一栋7层居民楼发生倾斜,大楼一角与临近的另外一栋居民楼碰到了一起。

20日下午,北青报记者来到了珙县的芙蓉苑小区,发现该小区的4号楼与3号楼房顶已经碰到了一起,两栋楼下面已经拉起了警戒线。

“17号晚上发生了地震,当晚很多人都去外面住了,但是也有一些居民留在家里,直到18号早晨天亮,大家才发现两栋楼挨在了一起。”小区居民王先生告诉北青报记者,“现在两栋楼里的居民都已经疏散,不知道什么时候能够入住,这个小区已经建了7、8年的时间,大多是100平米左右的户型。”

北青报记者在现场看到,有测量人员对两栋建筑的倾斜程度进行测量,一名工作人员表示,发生倾斜的主要是4号楼,3号楼基本正常,不过两栋建筑能否继续住人,还需要有关单位进一步检测。

文/北京青年报记者 付垚 王天琪


责编:张莎莎

  • 路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