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赚900万美元 美国少女精心杀死好朋友 或判99年

2019-06-19 17:10:00来源:海外网
字号:

1560934936749713.jpg

18岁的嫌犯布瑞默(安克雷奇每日新闻

海外网6月19日电 美国阿拉斯加州一名18岁的少女,因为轻信陌生网友“犯罪就给900万美元”的承诺,残忍地杀害了自己的好朋友。目前,该少女和教唆杀人的男子已被逮捕,两人或面临高达99年的有期徒刑。

image.png

涉嫌教唆杀人的男子希尔米勒(推特)

据法新社19日报道,这个少女名叫布瑞默,她在一次聊天中,认识了自称是百万富翁的男子“泰勒”。

泰勒的真实姓名是希尔米勒,今年21岁,来自美国印第安纳州。在与布瑞默的聊天中,两人策划了一起性侵杀人的计划。

希尔米勒要求布瑞默将犯罪现场的视频或照片传送给他,并承诺会支付900万美元甚至更多。

cynthia-hoffman-fb.jpg

被害人霍夫曼,年仅19岁(脸书)

布瑞默随后伙同4名友人实施犯罪,并选择据好友之一的霍夫曼作为受害人。

6月2日,年仅19岁的霍夫曼接到朋友去河边徒步的邀请后,前往阿拉斯加州安克拉治东北部,刚到达就被人捆绑。随后,她后脑勺遭到枪击并被推入河中。遗体在4日被发现。霍夫曼的父亲表示,他的女儿有学习障碍,心智年龄只有12岁。

警方表示,事发时,16岁少年麦金塔希用布瑞默的枪杀了霍夫曼,再将她的尸体丢入河中。

犯案过程中,布瑞默还不忘与网友希尔米勒保持联系,并用社交软体Snapchat将霍夫曼遭捆绑和死后的照片视频传给他。

BrehmerArraignment061819.jpg

布瑞默出庭受审(KTUU电视台)

最后,布瑞默和麦金塔希因涉嫌谋杀罪遭逮捕,希尔米勒与其他3人也因协助策划及执行谋杀被捕。

14日,阿拉斯加州大陪审团以一级谋杀、预谋犯下一级谋杀、两项二级谋杀等指控,起诉6名被告。

18日,希尔米勒和布瑞默还被以联邦儿童色情罪嫌及剥削儿童罪嫌起诉。

令人愤愤不已的是,警方还表示,他们搜查手机后发现,布瑞默曾在希尔米勒指示下,拍摄涉及未成年人的色情影片,并将影片传给希尔米勒。

法院文件显示,希尔米勒承认在布瑞默谋杀好友后,试图勒索她拍摄性侵年轻女孩的视频。两人都可能因儿童色情指控被判终生监禁。他们也因谋杀、预谋杀人和教唆杀人等指控,面临最高99年有期徒刑。(编译/海外网 刘强)

本文系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严禁转载。海外视野,中国立场,登陆人民日报海外版官网——海外网www.haiwainet.cn或“海客”客户端,领先一步获取权威资讯。

责编:刘强、徐亦超

  • 路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