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83岁老妇躺尸家中100天 独女不发丧"妈说要保密"

2019-06-19 14:58:49来源:看看新闻
字号:

日本东京近日惊曝一起藏尸案,一名83岁老妇人死后停尸家中百日,其57岁独生女儿秘不发丧,直至尸臭飘散被人发现。

据日本NHK报道,事发于东京都世田谷区一户独立住宅,83岁老妇菅田桂子和57岁女儿玲子两人居住在此。本月11日,一名便当店员工上门送盒饭时,闻到不明恶臭感觉不妙,随即通知区役所工作人员和警方上门查看。

警察入宅后被眼前一幕吓到,老妇尸体躺在卧室被褥上,已开始腐烂,臭不可闻,而57岁女儿在尸体旁饮食起居,毫不介意。

根据验尸官判断,老妇死亡日期在今年3月上旬,距今约100天,病亡的可能性极高,但最终结论有待尸检结果。死者女儿当天被捕,审讯时她承认是自己故意不发丧,因为母亲生前曾关照自己说,"即使我死了,也不要告诉任何人"。而今面临遗弃尸体罪的指控,这名女儿后悔了,"早知如此,不如当初把葬礼办了。"

据介绍,现年57的菅田玲子因患有腿疾,20多年前就辞职回家和母亲两人居住,她行走不便平时极少外出,因此周围邻居对于这对母女知之甚少。


责编:孙熙越

  • 路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