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名嘴曝光女儿房间凌乱照 网友晒"同款卧室"吐槽自家娃(图)

2019-06-18 16:28:58来源:海外网
字号:

图片1.png

尼基•坎贝尔女儿房间的照片在推特上得到上千“转赞”(图源:推特)

海外网6月18日电 “一屋不扫”可还行?英国广播电视公司(BBC)“名嘴”尼基·坎贝尔(Nicky·Campbell)14日在推特上曝光了女儿凌乱的卧室之后,迅速在网上形成了一股“晒屋”热潮,众多网民纷纷上传儿女们凌乱的卧室照片,吐槽自家的孩子。

据英国《每日邮报》报道,坎贝尔14日在推特上发布了一张女儿卧室的照片。照片中,他女儿的卧室凌乱不堪,地板上散落着成堆的皱巴巴的衣服和化妆品。坎贝尔配文称:“房间乱七八糟的,让我很生气。你已经19岁了,我真是受够了。”

坎贝尔的“晒屋”行为受到不少家长网友的热捧,许多人纷纷“晒”出自己儿女们“同款凌乱卧室”的照片。

微信截图_20190618165542.png

图片2_WPS图片.png

一位网友上传了一张卧室照片,地板上、床上堆满了衣物。这名网友还“喊话”坎贝尔:“伙计,你女儿的房间不算乱,这才叫乱!”

1560847115351540.png

而另一位网友则上传了一张照片,无奈地称这是她22岁的学医的儿子在回家几分钟内制造出来的。

1560847308564445.jpg

有网友配图“吐槽”:“老实说,不只是地上堆着的东西,还有被塞进壁橱里和坐垫下的东西,这只是一部分。”

不过,随着“晒屋”热不断升温,网络上也出现了一些批评坎贝尔行为的人。他们指责坎贝尔并没有做到维护家庭权力的公平。工党下院议员海伦·古德曼(Helen Goodman)批评这位“名嘴”在社交媒体上曝光孩子房间乱的行为。古德曼回复坎贝尔的推特说:“权力的失衡真的非常不公平。”

坎贝尔回应称,这只是一个玩笑。他表示自己的女儿同意自己在推特上分享这张尴尬的照片。不过,也有许多父母表示拒绝这种玩笑。网友菲奥娜·坎普(Fiona Chance)认为坎贝尔毁掉了女儿未来的职业机会,她说:“发这条推特是不对的。当她交朋友、建立人际关系、申请工作时,这张照片将永远跟随她,“你侵犯了她的隐私,这可能会给她的未来带来一些损失。请把养育孩子过程中的事保密!”(海外网/梁毅 实习编译 李钰韬)

本文系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严禁转载。海外视野,中国立场,登陆人民日报海外版官网——海外网www.haiwainet.cn或“海客”客户端,领先一步获取权威资讯。

责编:梁毅、徐亦超

  • 路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