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京奥运会乒乓球场地多用红色 地垫、用球为中国品牌

2019-06-17 15:08:00来源:海外网
字号:
摘要:16日,日本公布了2020年东京奥运会的乒乓球场地计划。会场将大范围使用红色,地垫和用球为中国品牌。

2019年日本乒乓球公开赛混双决赛上,许昕朱雨玲3-0横扫张本智和早田希娜(日本“日刊运动”网站)

海外网6月17日电 16日,日本公布了2020年东京奥运会的乒乓球场地计划。会场将大范围使用红色,地垫和比赛用乒乓球将使用中国品牌

据日本共同社17日报道,东京奥运会乒乓球场地的地面和挡板都将使用红色。因为现在比赛用球已确定为白色,为了使选手更容易看清球而决定使用红色。目前东京奥组委正在就场地具体样式和国际乒乓球联合会商讨中。

东京奥运会的地垫将使用中国品牌“天速”。这也是2016年里约奥运会的乒乓球场地指定地垫品牌。有相关人士表示,地面的颜色对于能否看清球路十分重要。到东京奥运会时,将尽量把地垫的红色调暗,减少光泽,更容易看清球。

2.png

日本网友展示“红双喜”球拍(推特截图)

比赛用球将使用中国品牌“红双喜”,球台使用日本品牌“三英”。“红双喜”这一品牌对日本人也并不陌生。一些网友在社交媒体留言表示:“期待红双喜!期待东京奥运会乒乓球比赛!“我刚买了红双喜狂飙龙3,希望尽快试打。”“红双喜白球很好用,和红色场地对比明显,期待选手有优异表现。”(海外网/王珊宁)

本文系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严禁转载。海外视野,中国立场,登陆人民日报海外版官网——海外网www.haiwainet.cn或“海客”客户端,领先一步获取权威资讯。

责编:王珊宁、徐亦超

  • 路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