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廉王子晒父亲节合影 网友不干了:乔治和夏洛特呢

2019-06-17 11:28:48来源:海外网
字号:
摘要:为庆祝父亲节,威廉王子在社交媒体上发布了两张父子的合影,没想到这两张温馨的父子合照却引来网友不满。

SEC_74048011.jpg

威廉王子官方账号发布的父子合影(地铁报)

海外网6月17日电 为庆祝父亲节,威廉王子在社交媒体上发布了两张父子的合影。由于照片里看不到乔治王子和夏洛特公主的身影,一些网友感到愤愤不平。

据今日美国报道,威廉王子的官方账号在16日发布两张父子合影,一张是威廉陪小儿子路易玩耍的照片,另一张是威廉和自己父亲查尔斯的合影,并配文称“父亲节快乐”。

SEI_69445469-e1560694113462.jpg

夏洛特公主和乔治王子(地铁报)

没想到这两张温馨的父子合照却引来网友不满,一些网友认为照片中少了乔治和夏洛特,并为此感到愤愤不平。有网友在评论中质问,“为什么不发威廉和另外两个孩子一起的照片”“难道威廉没有和三个孩子一起的合影吗?”

不过,也有网友表示,大家不应该“太较真”,照片只是分享威廉生活的精彩片段。还有网友表示很喜欢威廉王子与路易王子的合影,“这一定是威廉作为父亲的最喜欢的照片之一,路易和父亲一起是无比珍贵的画面。那是信任的样子。”

俄.jpg

威廉王子一家(今日美国)

36岁的威廉王子和凯特王妃于2011年完婚,夫妇俩目前共育有三名子女,除了2018年出生的路易王子,还有2013年出生的乔治王子和2015年出生的夏洛特公主。(海外网 张敏)

本文系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严禁转载。海外视野,中国立场,登陆人民日报海外版官网——海外网www.haiwainet.cn或“海客”客户端,领先一步获取权威资讯。

责编:张敏、李萌

  • 路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