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老兵无心挡路道歉还遭枪击 与男子交火后双双死亡

2019-06-15 10:16:27来源:海外网
字号:
摘要:上周,美国一位退伍军人开车时挡住了另一辆车,虽道歉但仍遭到枪击。出于自卫他也进行了反击,最终致双方都不治身亡。

1560565053777417.jpg

美国前海军陆战队队员基思·伯恩(福克斯新闻

海外网6月15日电 上周,美国佛罗里达州发生了一起枪击案。一名退伍海军陆战队军人因开车时挡住了另一辆车的路而道歉,却被对方车里的一位乘客开枪射中。这名军人随即反击,最终两人都中枪身亡。

综合福克斯新闻及当地电视台KTLA报道,当地警方称,上周五(7日),41岁的退休海军陆战队队员基思·伯恩(Keith Byrne)在路上驾驶着一辆卡车,当快开到交通信号灯前时,伯恩不小心挡住了一辆宝马车的路线。当时正在和伯恩通电话的一位朋友称,伯恩本想等车停到红灯前,他就去向被挡的宝马车司机道歉。但没想到,正当伯恩向宝马车的女司机道歉时,女司机22岁的男友安德烈·辛克莱(Andre Sinclair)却不顾阻拦,手持武器下车向伯恩的卡车走去,并拔出枪射向了他。

中枪后的伯恩随即也掏出自己的枪进行还击,并击中辛克莱两次。伯恩当场死亡,而辛克莱则被送往医院,两天后不治身亡。据悉,伯恩和辛克莱都持有“隐藏持枪证”。且事发时,辛克莱19个月大的女儿就坐在他和女友的车后座上。事发后,伯恩的家人称,伯恩将于本月晚些时候被安葬在南佛罗里达的国家公墓。

对此事件,当地警方明确表示:“伯恩最终向辛克莱开枪时是出于自卫。”此外,警方还称,如果辛克莱还活着,他将被判定为这起案件的侵犯者。(海外网 濮阳艺婧)

本文系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严禁转载。海外视野,中国立场,登陆人民日报海外版官网——海外网www.haiwainet.cn或“海客”客户端,领先一步获取权威资讯。


责编:濮阳艺婧、张霓

  • 路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