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最长寿老人去世:见证26位首相5位君主,曾自曝长寿"秘诀"

2019-06-14 20:25:48来源:海外网
字号:

微信截图_20190614202945.png

海外网6月14日 英国最长寿老人格蕾丝·琼斯(Grace Jones)于上周五(7日)在家中安详离世,享年112岁。她此前曾透露了一个“长寿秘诀”

据英国《每日邮报》报道,112岁的格蕾丝·琼斯于上周五(7日)在伍斯特(Worcester)的家中睡觉时溘然长逝。这位出生于1906年的英国老人生前见证了英国26位首相、5位君主,和两次世界大战。

微信截图_20190614203106.png

格蕾丝(右)与女儿迪尔德雷(左)(图源:每日邮报)

她80岁的女儿迪尔德雷·麦卡锡(Deirdre McCarthy)说,自己的母亲“度过了丰富多彩的一生,她做任何事情都有自己的风格” “是一位十分受欢迎的女士”。

微信截图_20190614203027.png

格蕾丝20多岁时的照片。(图源:每日邮报)

据了解,格蕾丝于1933年在利物浦嫁给了工程师里奥纳德·罗德里克·琼斯(Leonard Roderick Jones)。两人婚后育有一女,共同相守了53年,他们婚后大部分时间在德文郡、柴郡和北威尔士生活,一共搬了28次家。直到1986年里奥纳德去世,享年79岁。

谈到长寿的秘诀,格蕾丝称自己在50岁之后,每天晚上都会喝一杯兑水的威士忌,她认为这对自己的健康十分有益,并且将自己的长寿归功于此。此外,她提到自己善于管理情绪,从不担忧,因为“担忧是对健康最差的事情”。

格蕾丝老人的葬礼将于7月2日举行。在她之后,现年111岁的多萝西·佩恩接替她,成为英国最长寿老人。(海外网/梁毅 实习编译 赵慧)

本文系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严禁转载。海外视野,中国立场,登陆人民日报海外版官网——海外网www.haiwainet.cn或“海客”客户端,领先一步获取权威资讯。

责编:梁毅、杨佳

  • 路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