缺钱花!韩国女警每天下班去酒吧打工 被举报后停职

2019-06-14 11:29:00来源:海外网
字号:

1KYP3PUT2R_1_99_20160701142308.jpg

资料图:韩国女警(《首尔经济》)

海外网6月14日电 据韩联社14日报道,韩国蔚山市一名女巡警下班时间打工被人举报,受到停职3个月的处分。

女事主在接受调查时说,因为缺钱,今年年初一个半月期间,她每天下班后去酒吧打工挣外快。

art_1534925298.jpg

资料图:韩国大邱的一个派出所

警方的处罚决定称,女事主的行为,不仅违反了“禁止兼职”的规定,在卖酒的地方工作,也有损警察的体面。

韩国《国家公务员法》第64条规定,“公务员不得在公职以外,从事任何以营利为目的业务。”

据了解,女事主2015年曾因酒驾发生交通事故,受到过从警长降级为巡警的处分。(编译/海外网 刘强)

本文系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严禁转载。海外视野,中国立场,登陆人民日报海外版官网——海外网www.haiwainet.cn或“海客”客户端,领先一步获取权威资讯。

责编:刘强、徐亦超

  • 路过